新智注意力

塑造核心学习能力,提升大脑认知能力

少年智,则国智。早在2016年,“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就被“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为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和工程之一。今年又一次将脑科学列入“十四五”规划,毫无疑问,这项技术是国家瞄准的前沿科技领域之一。儿童脑智发育和脑机接口都是中国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脑科学”的研究发展将占据我国科技战略部署的突出位置,也是我国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科技弯道超车的重要路径。

伟大的事业都基于创新。脑机接口是一种将大脑与外部设备相连接的技术,被誉为人工智能的下一代技术。

我国数以千万计的儿童,正饱受神经发育障碍的煎熬。根据中国教育协会公布的最新“多动症儿童调查”显示,我国约有3000万儿童存在多动、注意力不集中、学习障碍等问题行为,其中1461万至1979万个孩子患有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即儿童多动症。除了多动症之外,自闭症、语言障碍、睡眠障碍等神经发育障碍的发病率也居高不下,严重影响了我国儿童的脑智健康。

神经反馈训练早已成为被广泛使用的具有科学依据的脑训练方式。

大脑360大脑开发和认知能力训练课程体系,辅以CUBand专注力训练设备进行专注力提升、反馈和冥想训练,通过脑科学技术有效的帮助学生建立底层学习能力,提升课堂兴趣与学习效率,掌握集中注意力的诀窍,塑造学生终生学习的核心技能。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脑机接口是一个全新领域,但毋庸置疑的是,未来通过脑机接口技术,让真正的“黑科技”实现带动社会高速发展,给特殊人群带去更多福音,让科技创见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这将成为推动儿童青少年脑智发育研究科技领域的一股巨大动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