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注意力

团体认知能力训练正风行

认知能力作为大脑的运行水平,越来越被重视。不少学校逐步开展了认知能力团体训练课程,为人的终生学习能力奠定坚实的智慧基础。


迈思睿团体版是一套基于人工智能和云服务的团队版认知能力训练与脑电分析系统,系统包括迈思睿教师端、学员端、管理端和CUBand脑波仪,可以为每个学员选配思语脑波灯进行脑电失生物反馈训练,系统可支持多人同时进行团队测评和训练。


迈思睿团体版认知能力脑电测训系统

(1) 迈思睿团体版采用CUBand脑波仪进行脑电数据实时采集,全面整合分析实时脑电数据与行为训练数据;教师端可组织进行团体认知测评、团体量表测评、团体脑电参数监测等多项团队测评任务,以及团体认知能力训练、开放式情景训练、开放式引导训练、团队脑电对抗训练、团队脑电协同训练等多项团队训练任务;学员同时使用思语脑波灯进行同步脑电反馈训练

(2)


迈思睿团体版使用场景



迈思睿教师端多人脑电监测



迈思睿脑电团队对抗训练 – 蚂蚁拔河



迈思睿团队协同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迈思睿团队脑电认知训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