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注意力

BCI技能大赛青少年组“冰岛救援”赛项开放练习入口

眼观六路


耳听八方


刀光剑影中闪展腾挪


你是这样的武林高手吗?


边听边看


边写边想


书山学海中游刃有余


你是这样的超级学霸吗?


来吗?来BCI竞技场吧,盛大的脑机接口大赛正在火热进行!


战吗?以你聪明的大脑,和全国的脑力高手一较高下,成就英雄之名!



“冰岛救援”BCI大赛


BCI技能赛是脑-机接口大赛的海选比赛,比赛项目“冰岛救援”,比拼参赛人员大脑的专注力、注意力分配能力、判断能力、脑执行能力、快速反应能力。选自北京视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脑360”系统的脑机接口项目。



BCI大赛练习入口开启


正式比赛之前,可以通过大赛指定的“我要练习”入口进行“冰岛救援”项目的熟悉及强化训练,通过训练,可提升大脑专注力、注意力分配能力、脑执行能力、快速反应能力等,练就一心多用、眼疾手快、运筹帷幄,指点江山的本领,只要有电脑,在家即可完成大脑能力升级,从此,你就是百年一遇的练武奇才,你就是万中无一的“脑”林高手!

 

拯救万民于冰岛的任务,只等你来完成!


大脑360“冰岛救援”游戏进入方法:


登录网址: https://www.mind360.com.cn



点击比赛入口



点击“我要练习”



手机扫码进行注册,开启大脑智慧之门!


评论